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人一旦上了50岁,秋冬少穿大叔装!这3款外套时尚又有品味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0-29 14: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俗话说的好,“三分靠长相,七分看打扮”,这句话无论是对于男性还是女性来讲,都非常适用。男人过了五十岁也要好好穿衣服,不要穿得邋里邋遢的,这样会很没气质感,但是只要拿捏住了正确的穿搭技巧,就能够在同龄人当中出类拔萃。不知道穿什么的朋友,可以尝试这三种外套,减龄又有气质感。

爱迪丹顿

1.大衣外套

廓形大衣对身材包容性极强,内搭一件针织衫或者衬衫也不会很突兀,反而有种别样的成熟魅力感。当然我们的叠穿法是很耐看的,内搭一件低调的圆领卫衣,再加上深色的大衣外套,对于我们来说不会很张扬,内敛有个性。

男人一旦上了50岁,秋冬少穿大叔装!这3款外套时尚又有品味

2.棒球服外套

常见的棒球服外套,这个季节想必都人手一件,有着经典的造型和保暖的效果很受人们喜欢,上了年纪的人穿也是很得体的,没有夸大的色彩,反而更为帅气。可以选择深色的棒球服,内搭一件衬衫,这样看起来很有设计感,再加上西裤的设计,更为时髦。

男人一旦上了50岁,秋冬少穿大叔装!这3款外套时尚又有品味

3.休闲西装

休闲的西装到了我们这个岁数应该都有一件了,简明修身的西装款式,缎面枪驳领为庄重严肃的西装锦上添花,巧妙中和西装的呆板沉闷,深色系得更为沉稳,内搭一件黑色系的内搭,将自己的气质衬托出来,看着都有精神。所以在颜色的选择上还是要慎重一些,相比版型来说,这个还是满重要的,总的来说我们上了年纪也不要觉得自己老了,更应该洒脱一些。

以上图源均来自爱迪丹顿男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