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季穿搭少不了呢大衣,内搭牢记3个“显瘦法则”,想不美都难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0-28 13: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呢大衣一定是每年都不会缺席的单品,款式经典又耐穿,每年都可以与新流行的单品搭配出不同的时髦感。另外,它在所有的厚外套中是最显轻薄又保暖的款式,这也是它为什么在冬季能成为比羽绒服更受欢迎的外套。呢大衣这么好搭配的单品,对于很多穿搭小白来说,还是无从下手,因为没有学会真正的搭配技巧,让这种大衣穿起来显得普普通通。因此小编下面教大家怎么搭配呢大衣好,关键几个"显瘦法则",让你轻轻松松变美!

瑞尔

第一、"显瘦法则"之有松有紧

如果要让呢大衣达到显瘦的效果,整体的穿搭视觉上要有松紧有度的原则,内搭要采用修身的款式,这样一松一紧的掌握能形成落差感,因此遮肉显瘦,效果极佳。

秋冬季穿搭少不了呢大衣,内搭牢记3个“显瘦法则”,想不美都难

第二、"显瘦法则"之深色系

冬天穿的衣服本身就厚重,所以深色系的搭配会更受欢迎,最大的优势就是显瘦的效果,所以在呢大衣的配色搭配中,采用深色系的搭配是最友好的。黑色大衣+焦糖色西裤+浅色点缀:深色系的搭配固然显瘦,但是没有浅色系来的清爽。如果想要整个穿搭,显得清爽,可以在内搭里面运用浅色系点缀,推荐经典的白色,简洁不容易出错。

秋冬季穿搭少不了呢大衣,内搭牢记3个“显瘦法则”,想不美都难

第三、"显瘦法则"之腰线

呢大衣勾勒出腰身的穿法是能达到显瘦的效果,并且更适用于小个子女生穿中长款的大衣,它能分割出黄金比例,直觉上形成上短下长的效果,就能避免显臃肿显矮的问题,营造气场感也很轻松。

呢大衣怎么驾驭好,达到显瘦显高的效果,通过以上几个法则就可。以上图源均来自瑞尔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