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店铺经营 | 冬季来临,女装店陈列怎么做才能吸引顾客?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0-25 10: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大家都知道服装店衣服的陈列在销售经营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好的服装陈列不仅能够突出衣服的美感,还能让店铺显得高级,那么在即将到来的冬季服装店该如何做好服装陈列呢?今天小编和大家一起来探讨以下几个问题:冬季新品陈列该怎么做?如何利用色彩搭配做好冬季新品陈列?冬季陈列怎样“挂”衣服?

EMAP

冬季新品陈列5要

件数要少

冬装有着又大又蓬的特点,陈列需要注意服装的件数,如果摆放太多,会显得陈列太过拥挤。因此,挂放S/M/L三个码数即可。

要连带搭配

冬装外套是非常好连带销售的,在陈列搭配的时候记得配上一整套,如卫衣、毛衣,裤子也搭配在一起,这样陈列帮助顾客解决了选择单品后不知道如何搭配的问题。

橱窗要特色

顾客从门店路过,橱窗是吸引眼球的关键,可以一周更换一次主题,最好弄的有特色一些。

要勤换主打款

让顾客每次进店都有不同的感受,周周有新款,让人充满期待,第二次来就会看到之前没有注意过的单品。

要空旷为主

像那些大牌店的面积都是比较大的,但里面产品却寥寥无几,反倒给人一种高级感!

店铺经营 | 冬季来临,女装店陈列怎么做才能吸引顾客?

冬装色彩搭配

侧挂

1、显高级的渐变式

同一组侧挂颜色不要超过 3-4 个。渐变式则增添高级感,建议从左往右,由浅至深陈列,这样看着比较整齐。

2、两两相隔的琴键式

对于较厚的秋冬款,建议深浅各两件、两两相隔就刚刚好。或深浅相间的陈列,看上去有规律、有节奏。

3、层板、叠装与侧挂相呼应

很多服装店可能会忽视的层板上的陈列,我们可以陈列同系列的公仔、配饰等,与侧挂的衣服相搭配。

店铺经营 | 冬季来临,女装店陈列怎么做才能吸引顾客?

正挂

1、与侧挂、层板成系列颜色

正挂的色彩要和侧挂与层板形成系列感,并且色彩相互呼应。单品的正挂,尽量就在附近的侧挂架上,这样才容易促进成交。

2、亮色单品

利用正挂的亮色单品做为磁力点来吸引顾客,周围侧挂的产品曝光率才可能会增加,有曝光才会有成交的机率。

3、对比色:

色彩对比所形成的视觉冲击力是最大的,比如黄和蓝、红和青。任何颜色与黑白灰、冷色与暖色、亮色与暗色都是对比关系。因此运用在模特身上,绝对能引来不少顾客。

4、类似色:

相近色搭配在一起,不会相互冲突,让人觉得协调柔和,这与人们在秋冬追求温暖的心情也很符合。不过正因为它们类似,所以搭配的时候要注意亮度差异,为了色彩的平衡,推荐使用相同饱和度的不同颜色。

5、中性色:

指由黑白调和的各种深浅不同的灰色系列,不属于冷、也不属于暖,一般分为黑、白、银、灰、金五种。它给人的感觉是沉稳大方、轻松,还可以避免视觉疲劳。

店铺经营 | 冬季来临,女装店陈列怎么做才能吸引顾客?

以上图源均来自EMAP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