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SVOVS秋冬季休闲装上新丨带你感受不一样的时尚穿搭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0-21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什么是时尚?什么是高街潮牌?对于当代人而言,对于时尚的理解仅仅停留在装饰,美化上,但真正的时尚微妙之处在于,是自我表达和社会规范的一种权衡,它更多是给予一种理解我们自己本身、传统以及时代的一种方式。是“人人都买的起的国际品牌”。

SVOVS

这款卫衣正面采用了纹理面料,搭配上潮酷字母绣花,让整体造型更具设计感,宽松版型,不挑身材,符合当代青年审美,更具潮牌设计方向!

SVOVS秋冬季休闲装上新丨带你感受不一样的时尚穿搭

喜欢这样简洁的款,修身版型,上身气质没得说,下摆开叉设计也是增加了这款裙子的时尚感和耐看型,不会显得很平庸,百搭小黑裙,经典永不过时,单穿叠穿都可以,搭配小白鞋或高跟鞋,毫不费力的穿搭轻松拿捏~

SVOVS秋冬季休闲装上新丨带你感受不一样的时尚穿搭

每个人的衣橱想必都有一件白衬衫,飘逸潇洒的白衬衫,四季款,无论是单穿、当薄外套还是当打底施展叠穿大法都可以,面料柔顺,垂坠感好,不易褶皱,版型宽松,不规则设计,更具层次感!百搭单品毫不夸张。

以上图源均来自SVOVS休闲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