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ZARA考虑以代运营方式,继续在俄罗斯开店
服饰编辑:Kim
2022-10-20 10:56来源于:界面新闻
分享: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10月18日报道,根据9月份的法庭文件和消息人士透露,Zara母公司、西班牙快时尚巨头Inditex集团考虑将其在俄罗斯的资产转让至“友好”国家的合作伙伴。

据报道,这些合作伙伴可能来自东南亚或波斯湾,此举可能允许Zara继续在俄罗斯境内运营。一位时尚零售行业的消息人士指出,Inditex的俄罗斯资产可能会被转至阿联酋的合作伙伴。

ZARA

另据一位匿名消息人士称,Inditex的一些品牌,如Massimo Dutti、Oysho和Zara Home可能会完全离开俄罗斯市场,其余品牌将以其他名称继续运营。

Inditex于3月5日暂停在俄罗斯所有商店和在线平台。

据报道,此前,波兰零售商LPP在今年7月通过类似方案维系了在俄罗斯的运营。该公司将俄罗斯的门店转让给一家在阿联酋注册的公司。同时,该时尚集团的门店在更改名称后恢复运营。

界面新闻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