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外套里面搭?这四款内搭让你时髦一整个秋冬,显瘦又高级!!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0-17 15: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到了十月中下旬,秋意正浓,这样的天气,没有冬天的萧索,非常舒适愉人。放眼望去,各种时髦又出挑的外套陆续登场,你会发现,其实自己每一件秋冬季的外套都价格不菲,但是有时候却总觉得穿不出想要的效果,不是显老气,就是觉得没档次,这不是外套的问题,或许是因为你的内搭选错了。要想与众不同就得就在内搭上下功夫了,不同的内搭带来截然不同的感觉,还能让你整体搭配瞬间提升不少level,且非常有质感!

茵格丽 - YINGELI

T恤作为一年四季使用率最高的单品,女生们可谓是人手一件,与任何外套搭配,都能轻松彰显出自己的好衣品。T恤的经典在于简单不挑人,在夏季单穿可能会比较普通,没什么亮点,但放在秋冬,外搭一件风衣外套,不仅hold住通勤风,时尚的完成度也被直线拉满了。

外套里面搭?这四款内搭让你时髦一整个秋冬,显瘦又高级!!

白色衬衫应该是每个女生衣柜里的必入款,作为内搭,任何外套outfit,只要有它的加入,整体造型看起来就丰富了不少,十分高级!而且将衬衫作为外套内搭,造型感、百搭性都很强,不管你是走气质挂还是随性范……什么风格都能满足,搭配小脚裤和千鸟格风衣外套,分分钟营造出精致通勤风,气场十足~尤其适合这个深秋季节穿。

外套里面搭?这四款内搭让你时髦一整个秋冬,显瘦又高级!!

软糯的针织衫自带温柔的属性,也是内搭首选,小V领薄款针织衫作为秋冬入门级标配,不仅能削弱外套带来的厚重感,还能将穿搭的显瘦显高有型释放到极致,一个字:绝!外搭一件咖色风衣,轻巧随性也能很优雅,又高级又温暖的穿衣方式才是真chic~

外套里面搭?这四款内搭让你时髦一整个秋冬,显瘦又高级!!

白色卫衣具有百搭属性,堪称是外套内搭的最强CP,不论你是走什么风格,只要有一件卫衣,都能帮助你丰富造型的层次感和彰显个性。来搭黑色西装外套,就像是给萧瑟寂静的秋冬里增添些许温暖的氛围。

以上图源均来自茵格丽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