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减龄又时髦的穿搭,这个秋冬季节最好看的卫衣都在这里了!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0-17 11: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风四起,穿卫衣的季节又到了,入秋最好穿的单品非卫衣莫属!卫衣作为包容性极强的时尚单品,兼具了时髦与舒适的两种特性,无论是在日常穿搭中还是在时尚秀场上,卫衣的出现频率都超高~毕竟谁能拒绝好穿又好看的时尚单品呢?那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今年秋天的卫衣流行款!

艾诺绮

不落俗套的粉色活泼减龄,挑脸型的圆领设计,舒适又百搭,属于人手必备的秋日单品!无论是单穿还是用来叠穿,都不容易出错。妥妥地诠释了什么叫不费力的时髦!

减龄又时髦的穿搭,这个秋冬季节最好看的卫衣都在这里了!

经典连帽卫衣,连帽设计让衣服本身多一些层次感,即便是单穿也不会显得无聊单调~版型挺括且有垂坠感的款式,更容易穿出高级大气的质感~像是自带高级感的宝蓝色,简约但不简单。

减龄又时髦的穿搭,这个秋冬季节最好看的卫衣都在这里了!

短款白色卫衣,立体简洁的裁剪,低调高级的用色,都让该品牌卫衣自带简约却不失大气的质感,对肤色和身材的要求也不高~短款的设计拉高腰线,落肩的设计有效显瘦,俏皮时髦不压身高!搭配同色系运动裤,活力满满!

以上图源均来自艾诺绮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