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22年秋季连衣裙选什么款式?久玖奥莱秋季新款连衣裙百搭不过时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0-13 17: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季早晚温差大,这个时候你是否也在为内搭穿什么而烦恼呢?其实一条连衣裙就能轻松帮你搭配各种造型。简单的随意风格,十分符合秋季慵懒的气息,连伸展一个懒腰都充满了个性魅力。作为遮肉、显高显气质的一把好手,连衣裙外穿甜美,内搭可搭羽绒服、风衣、棉服、大衣等,百搭性能很强。那今年秋冬连衣裙选什么款式好呢?今天小编就来分享几款新款连衣裙,喜欢的朋友可以入手哦!

久玖奥莱

碎花连衣裙作为秋季必备的单品,是衣橱里不可少的,素色的碎花印花图案不张扬,显得低调有内涵,并且这样的花色也是非常百搭的。荷叶边露肩设计甜美又不失俏皮感。外搭一件小西装,时尚又保暖,同时也丰富了造型。

2022年秋季连衣裙选什么款式?久玖奥莱秋季新款连衣裙百搭不过时

黑色格纹背带裙,宽松的版型适合各种身材的妹子穿着,亲肤的棉质面料穿着舒适,上身是白色衬衫,增添了裙子的时尚感和文艺感,让裙子显得不单调。

2022年秋季连衣裙选什么款式?久玖奥莱秋季新款连衣裙百搭不过时

上班族姐妹必入的极简风西装裙,斜襟V领设计显得脖颈修长,在随性大方的同时也不失时尚魅力,收腰版型,凸显身材比例,流露出浓浓的女人味,外穿或是内搭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以上图源均来自久玖奥莱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