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浙江省副省长卢山一行参观调研森马
服饰编辑:Kim
2022-10-13 16:16来源于:森马
分享:

10月11日下午,浙江省副省长卢山率省政府副秘书长蒋珍贵、省经信厅副厅长詹佳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麻胜聪、省科技厅副厅长周土法等一行莅临森马温州总部园参观调研。温州市政府副市长王振勇、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等市、区领导陪同调研,公司董事长邱光和、副总裁黄剑忠、党委书记任军热情接待。

森马 - Semir

卢山副省长一行参观了森马企业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布局、技术创新、智能制造等情况,充分肯定森马专注服装实业、推进转型升级、提升企业内生动力的做法。

在品牌展示区,企业自主研发的新材料产品吸引了来访领导的目光,企业相关负责人在现场介绍了产品情况,他表示,在国家“双碳”目标的指引下,森马积极探索可持续发展之路,通过SMARTGREEN平台化的方式来主张和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时尚、科技、绿色、环保的产品,推动引领服装行业高质量发展。

卢山副省长认真听取了产品情况介绍,并就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他指出,森马在转型升级方面正在取得一定成效,希望森马能够继续扎根主业,坚持改革,把握数字经济发展机遇,以创新驱动、数字驱动完成企业的现代化转型,为国家经济社会更高质量的发展持续贡献森马力量!

森马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