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搭配不想臃肿的话,这三款下装一定要尝试,时尚又实用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0-08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很多女生在秋冬季节搭配中总是会非常纠结,不知道怎么选择合适的下装,如果下装没有选好,那么上衣再时髦也会“拉胯”。不想穿得太过平庸无趣,就需要好好在“下装”方面下一番功夫,秋冬搭配不想臃肿的话,可以适当地尝试搭配半身裙,半身裙在保暖性能上通常不像长裤那么好,但是在温度不是非常低的地区是可以大胆运用的。

乔帛-JAOBOO

高腰半身裙,既可以通过高腰的设计方式来彰显出腰线上提的效果,又可以通过适度宽松的版型设计来穿出藏拙的效果。水墨画的设计,整体有股江南女人的风味,时尚又优雅!

秋冬搭配不想臃肿的话,这三款下装一定要尝试,时尚又实用

黑色包臀半身裙比较秀身材,对于腰臀比比较优越的女生来讲是非常好的展示身材优势感的单品,上身随便搭件衬衫,都显得不落俗套!

秋冬搭配不想臃肿的话,这三款下装一定要尝试,时尚又实用

而百褶款式的半身裙则更多了几分层次感,在穿搭的时候更能够彰显出减龄少女感。带有浪漫优雅的气质。无论你搭配什么外套,你都可以发挥不同的效果。它们百搭兼具设计感,可以使裙子看起来不那么单调。

以上图源均来自乔帛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