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强力招商扩大投资,助推卢氏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服饰编辑:Kim
2022-10-07 09:46来源于: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
分享:

卢氏县“精研政策上项目,抢抓机遇扩投资”竞赛活动开展以来,杜关镇高度重视,精研细学政策,广泛宣传动员,周密安排部署,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力招商扩大投资,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强力招商扩大投资,助推卢氏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精研细学政策,确保学懂弄通吃透用好。杜关镇先后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会议、镇村干部会议、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专题会议,成立工作专班,传达学习全县“大干一百天,争取全年红”会议精神及《卢氏县“精研政策上项目,抢抓机遇扩投资”竞赛活动实施方案》,认真研学《卢氏县招商引资优惠奖励政策暂行办法(修订)》《卢氏县鼓励支持总部企业发展暂行办法》《卢氏县产业振兴奖补暂行办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关于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财税支持方案》等,力争把政策机遇转化为发展机遇,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动力。

二是谋深谋实项目,确保项目落地落实见效。聚焦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推动优质资源向开发区汇聚,完成“三个一批”签约项目2个,均已建成进入试生产阶段。围绕“五条产业链”,积极招商引资谋划项目。一是对接湖北汉隆锐博康养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引进文旅康养项目。二是对接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引进服装加工厂项目。三是对接大连富生天然药物开发有限公司,引进连翘苷提取及研发生产项目。四是对接三门峡三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引进一加一食品加工项目入驻食品产业园。五是谋划卢氏县杜关镇中药材一二三产示范园项目。六是谋划三门峡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上游水生态保护修复项目。七是谋划杜关镇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

三是全力招商引资,抓机遇上项目扩投资。坚持一把手亲自招、班子成员分头招、全镇上下一起招,倾全镇之力,筑巢引凤,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坚持以上率下全镇发力,大力推进专班招商、产业招商、以商招商、老乡招商,当好“店小二”,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积极对接各级各部门争取资金支持,做到真心招商、真诚迎商、真情亲商、真正留商,加速推进项目落地、建成、见效,力争在“精研政策上项目,抢抓机遇扩投资”竞赛活动中争先出彩。

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