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吴川市因地制宜,推进水禽现代农业产业园
服饰编辑:Kim
2022-10-07 09:08来源于:吴川发布
分享:

2021年,吴川市家禽年存栏833万羽,家禽年出栏1393万羽。今年上半年,吴川市禽类养殖态势向好,较去年同期稳中有升。

吴川水系发达,养殖鸭鹅的产业兴旺,使得吴川的羽毛加工业逐步发展壮大。在20世纪七八十年代,吴川已是闻名全国的羽绒集散地。如今,羽绒产业是吴川市三大支柱产业之一,在中国羽绒行业中,吴川羽绒更以原料充足、绒朵大、蓬松度高而著称。

吴川市因地制宜,推进水禽现代农业产业园

2021年,吴川市投入2亿多元创建水禽现代农业产业园,围绕吴川水禽主导特色产业,坚定“一只鹅鸭做大产业、一根羽毛做强产业”的建设思路,重点建设水禽规模化养殖、屠宰加工、羽绒加工、技术研发、品牌构筑等产业板块。

目前,吴川市加快推进水禽产业结构优化和品质提升,实现水禽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形成水禽产业发展大集群。

吴川发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