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一些美国品牌在国内和中国等市场的库存过多,耐克打折清库存
服饰编辑:Kim
2022-10-06 09:25来源于:趣辅
分享:

耐克公司(Nike)的财季业绩凸显出,一些美国品牌在国内和中国等市场的库存过多,这些公司在中国已投入大量资金。

一些美国品牌在国内和中国等市场的库存过多,耐克打折清库存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这家运动鞋巨头截止8月的财季里,来自中国的收入下降16%,至16.5亿美元(约24亿新元),原因是多个城市的抗疫封控影响了门店客流量。

据报道,这家在华经营了40年的公司,在最近几个月为了清库存,一直在对商品进行打折,并取消生产商的订单。截止8月份的财季里,中国市场在耐克总销售额中的占比约为13%,在其息税前利润中占比29%。

中国多个城市频繁封控让一些公司猜测这种干扰会持续多久,并推测对销售额的影响。

《华尔街日报》报道,一些西方公司的高管已在告诉投资者和分析师,他们所面临的一些挑战是暂时的,不会改变他们的投资计划。

趣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