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朗黛 | 假期穿搭灵感分享
服饰编辑:Kim
2022-10-04 10:19来源于:朗黛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MYMO

秋日微风沁凉舒爽,

惬意的心情随之而来。

在小长假来临的前夕,

分享一份假期穿搭指南,

将美好心情与灵感穿搭集为一体,

一同探寻关于假日的意义和乐趣。

朗黛 | 假期穿搭灵感分享

简洁舒适的织物,轻柔包裹身体,不为身体带来多余负担。光泽鲜亮缎面半裙,侧腰捏褶设计,勾勒出女性优雅身姿,漫步在城市里,自信而自由,松弛而笃定。身着裙装,在慵懒里感知闲暇乐趣。甄选醋酸针织面料,触感柔软顺滑,散发犹如丝绸般的光泽。自然修饰身形的剪裁,完.美贴合身体曲线,散发优雅迷人气质。

朗黛 | 假期穿搭灵感分享

慵懒漫步街头巷尾,不设置目的,因为路上的风景也迷人。极具浪漫色彩的亮色系穿搭,塔型网纱半裙,飘逸梦幻,多种色彩搭配带来区别日常的假日风格。搭配粉紫色质感西装,保持精致得体,打造都市时髦造型。长袖连衣裙是秋季出游的绝佳单品,轻松搭配即可快速出门。简洁利落的风衣式版型,适合各种身形,收腰设计勾勒姣好曲线。灰绿色带来舒朗气息,完美融入当下时节的自然风景。

朗黛 | 假期穿搭灵感分享

永不出错的小黑裙,任何场合都能轻松驾驭,日 常约会随心切换.精致剪裁勾勒出优雅轮廓,极 简而纯粹的风格,展现女性独特魅力. 用色彩装点秋日,赴一场浪漫之约.斑马纹印花 连衣裙,释放率性气质.桑蚕丝和人丝混纺的面 料,轻盈细腻,丝滑透气.浪漫飘带加持,走动 间恣意舒展,传递心动信号。

朗黛 | 假期穿搭灵感分享

白色蕾丝连衣裙,带来微风般的清新感。以重工蕾丝骨线勾勒立体花型,充满呼吸感的镂空设计,透出肌肤的光彩,引人勾起无限浪漫遐想。柔美的淡薰衣草紫连衣裙,蕾丝面料手感柔软表面有着绒感,流畅立体的剪裁,再配合复古方领,恰好露出锁骨线条,独属初秋的浪漫约会穿搭。

朗黛 | 假期穿搭灵感分享

绽放与收获是秋季的主题,将花卉渲染在衣物上,收获满满度假风情。桑蚕丝和醋酸成分,触感顺滑透气。V领与荷叶边的结合,层次丰富浪漫精致,宽松灯笼袖廓形,淡淡慵懒气息与假日更加契合。细节,偏爱做加法;生活,热衷做减法。运用精湛缩褶工艺,经过多重处理达到丰富的层次感,丰富摆量结合宽松廓形,无拘无束,随性洒脱。真丝顺纡材质,轻逸透气,上身感受与风相随的自在。

朗黛 | 假期穿搭灵感分享

露营是现下新兴的生活方式,亲近自然,不必远行,在城市郊外觅- -处风景,也能发现一种久违又新鲜的自由。舒适的着装是户外出游的不二之选,手工钩针郁金香T恤,搭配垂顺柔滑的醋酸半裙,随性自在,翩然踏入自然里。精梳棉卫衣裙,让舒适和时髦并存。宽松直身廓形,融入自然印花图案,松弛自在的风格,尽情释放户外的自由和活力。

朗黛 | 假期穿搭灵感分享

短暂逃离繁忙的工作,换上一身内外皆宜的舒适套装。100%纯棉面料,柔软亲肤的质感,包容性廓形不挑身材,融入治愈养眼的薰衣草紫,让心情和体感都达到最佳状态。独特吸睛的珠片绣花设计让简单的短袖款式翻出新意。天然棉质面料,耐穿易打理,触感亲肤干爽,柔软舒适,让你轻松投入生活的每个瞬间。

朗黛 | 假期穿搭灵感分享

舒适的针织上衣,轻柔贴近身体不束缚。V字开口恰到好处的露肤,结合精致链条装饰,在细节处流露质感。日光黄融入亮银纱线,温暖明媚,沐浴在秋季阳光下,编织出一段柔软时光。

朗黛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