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蕉内携新一代「蕉内热皮」亮相天猫超级品牌日
服饰编辑:Kim
2022-10-03 12:49来源于:SocialBeta
分享:

9 月 24 日 Bananain 蕉内携全新升级的「蕉内热皮」亮相天猫超级品牌日。蕉内热皮今年在延续应用自研专利 Airwarm®️ 空气锁温的基础上,重新设计秋冬保暖基本款,以「你冬天的第二层皮肤」为主张,带来新一代的热皮系列产品,还拓宽了羽绒服、羽绒马甲与羽绒围巾等品类,并推出《蕉内热皮的愿望》官宣短片,进一步解锁消费者对冬日的美好憧憬与期待。

蕉内

在短片中热皮首次以第一人称口吻,阐述对理想冬日以及宜居地球的憧憬,蕉内热皮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更轻薄、更保暖的穿衣体验,更用自己的点滴行动让世界变得更好,工厂废水回收再利用、减少实体标签、加入零碳计划等等,蕉内热皮以可持续行动探索更多环保可能。

蕉内以「重新设计基本款」为品牌理念,不断优化产品:在保证保暖功能的基础上,让穿着体感再好一点;设计外印无感标签,对环境再好一点。未来,蕉内热皮将一以贯之地重新设计秋冬基本款,与每个选择热皮的人们一同向上,给予消费者从头到脚的温暖,也将用环保行动让世界变更好。

SocialBeta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