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蔓女装——十一小长假穿搭模板推荐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0-01 12: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漫长的夏日高温模式,终于要在秋风的吹拂之下被逐渐化解了,十一小长假就在眼前,相信大家都已经做好了详细的假期规划,无论是去游玩还是去吃吃喝喝,都足以取悦身心,放松心情。但假期要穿什么?这个问题相信很多人都忽略了,随随便便穿一套休闲装虽然方便,但想要拍照记录的时候就显得非常拿不出手了。卡蔓女装本期为你带来几款假日穿搭模板,快一起来看看吧。

 

卡蔓 - Carmen

即使是在假日生活,也不要忘记把自己打扮地美美的哦,这不仅仅是“偶像包袱”,更是对过好每一天生活,把握每一个细节的精致追求。芋泥紫西装连衣裙3D立体剪裁,时尚有型,修饰挺拔身材,提升优雅气质,一件上身,不用为穿什么烦恼!

卡蔓女装——十一小长假穿搭模板推荐

清新明丽条纹衫,黑白碰撞经典,简约廓形张弛有度,慵懒实穿,秋天单穿,冬天内搭,春天敞开当外套穿,是穿越三季的长情~简约H小短款,精致不失时尚。

卡蔓女装——十一小长假穿搭模板推荐

白色落肩开衫,宽松廓形舒适无压,开衫单品的实穿性不用多说,打开过渡季节的造型的可能性,轻松应对早晚温差,给你满满的安全感,搭配皮裙,把时尚氛围拿捏到位!

以上图片均来自卡蔓女装,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联系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