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ABC KIDS 23Q2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在湖州隆重举行
服饰编辑:Kim
2022-10-01 09:06来源于:搜狐
分享:

2022年9月21-23日,全新起步 潮起吴兴——起步股份ABC KIDS品牌23Q2新品发布暨订货会于中国湖州隆重举行。此次大会受到了行业及各方合作伙伴的广泛关注,应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起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丽红,起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连中,起步股份线下事业中心副总经理孙兵等。此外,还有近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经销商、供应商及行业企业精英、知名品牌大咖、各大媒体代表等共襄盛举。

ABC KIDS

 

 

全新起步 重构创新

众所周知,2022年世界形势依然波诡云谲,全球消费形式依旧不容乐观。国内儿童行业也面对前所未有的压力。因此创新与发展,变革与重构是每个企业必须面对的难关。2022年起步股份将全新与重构作为主轴。公司以专业化的生态平台打造为依归,在愿景重构、战略重塑、组织重组、流程重造等方面对企业进行全方位的梳理,让起步成为真正拥有现代化治理结构的公众公司,努力重获资本市场的信任;同时以未来消费市场为目标,不断深化业务转型升级,加大创新,优化商业模式,打造长效盈利机制;另外在组织上对业务及职能部门进行了重组,权责分清。一线部门专注于业务,能打仗,敢打仗;职能部门全力赋能,为业务提供充足支持。

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发布会上,起步股份线下事业中心副总经理孙兵也从多个层面分析探索品牌破局之路。未来起步股份将建立多品牌矩阵,聚合专业时尚童装、运动科技童装、青少年潮牌、跨境综合电商等差异化品牌,形成多条增长曲线。而作为起步公司的主品牌,升级与重塑是ABC KIDS在新形势下战略变革的第一要务,ABC KIDS将以运动国潮为主打方向,坚守科技、功能、时尚的产品定位,联动超级IP,打造现象级爆品。

超红小达人 现场助阵

作为国内知名的儿童鞋服品牌,ABC KIDS始终坚持“专业爱孩子”的品牌理念,坚持质量第一、坚守专业精神,曾连续10年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连续七年国内童鞋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占领童鞋行业C位,不仅得到了爸爸妈妈们的广泛关注,更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

本次发布会现场,由全网超千万粉丝的超红小达人—臻臻领衔,方方可尼、西贡A猫、米三岁等小朋友现场助阵。ABC KIDS全新出发,以新形象、新产品、新服务全力助推品牌新发展,为孩子们提供有爱的生活品质和时尚的生活理念。

跨界联名 新品闪耀

ABC KIDS 2023夏季新品在会上重磅发布,可爱时尚的小童模身着夏季系列新品,瞬间成为视觉焦点。本次新品发布会以“夏日出逃”为主题,通过炫酷的舞台装置及舞美效果,去探索、发现和还原孩子眼中的世界,让孩子感受美的温度、学习和思考,探索新的世界和生活,传递ABCKIDS爱的品牌理念。

ABC KIDS 23Q2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在湖州隆重举行

 

 

其中与《爱说话的汤姆猫》联名产品,则是发布会的重点。萌趣的汤姆猫家族也赋予了产品不一样的主题特性和潮流感。此次与《爱说话的汤姆猫》联名,是ABC KIDS继与《变形金刚》、《泰迪熊》等IP联名后的又一次重磅出击,这种“品牌+产品+IP”的营销组合拳,是面对日益激烈竞争格局中的有效手段。

ABC KIDS 23Q2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在湖州隆重举行

 

 

全新起步 潮起吴兴——起步股份ABC KIDS品牌23Q2新品发布暨订货会,是起步股份落户湖州后品牌升级过程中一次里程碑式的大会。虽然国内外市场新形势以及疫情带来诸多不确定性,但危机中蕴含新的机遇,儿童鞋服市场依然蕴藏巨大发展机遇。尤其是我国出台的一系列促进儿童、母婴行业科学发展的政策带来了强大利好,为起步股份深耕童装行业带来新的发展良机。

ABC KIDS 23Q2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在湖州隆重举行

 

 

全新环境下,起步在求稳、求新、求变中,探索着未来发展之路,乘势而上,坚定信心,把握市场中的新模式、新动能、新渠道及数字化机遇,与更多具有共同价值观和追求的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共同迎接起步全新的未来!

搜狐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