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广州市工商联到广东省服协开展纺织服装产业数字化转型调研活动
服饰编辑:Kim
2022-09-28 09:42来源于:广东时尚发布
分享:

2022年9月26日上午,广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李洁明、市工商联经济服务部部长唐燕萍,越秀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马红民,产业专家戴欣、杨贤春等一行前来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开展纺织服装产业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调研活动,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卜晓强、秘书长陈韶通,广州红棉中大门执行总经理杨志雄、总经理助理李伟瑜参加了座谈调研。

广州市工商联到广东省服协开展纺织服装产业数字化转型调研活动

会上,会长卜晓强、秘书长陈韶通分别向市工商联领导介绍了广东省及广州市服装产业的行业现状及经济运行情况,省协会在行业服务、会员服务及产业研究、平台建设,以及推进产业数字化升级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广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李洁明表示,《广州市数字经济促进条例》自2022年6月起施行以来,市工商联协助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广州市数字经济评估工作,深入广州市传统优势产业进行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调研,力求准确衡量广州市数字经济的规模、结构和质量。同时,对省协会作为广州市服装链“链主”在充分发挥行业协会职能紧密联系企业与政府、举办时装周等行业品牌活动构筑时尚名片和聚焦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推进产业空间载体建设等方面给予了肯定。

会议交流中,杨志雄还向调研组介绍了广州红棉中大门在现有的产业生态基础上对面料、服装、打版和数字供应等环节的有机整合行成的“一基地三中心”纺织服装时尚生态港。

广东时尚发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