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2022中国被芯白皮书》正式发布,被芯正影响着你的睡眠质量
服饰编辑:Kim
2022-09-28 09:20来源于:新民晚报、中家纺
分享:

2022年9月24日,由中国家纺协会、中国睡眠研究会、水星家纺三方联合编写的《2022中国被芯白皮书》正式发布,为了摆脱“困”境,睡个好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重视寝具。

《白皮书》共分为5个部分,分别为:研究方法介绍、中国国民睡眠现状分析、被芯产品对睡眠质量与生活的影响分析、中国消费者被芯使用现状和购买分析与中国功能被芯产品发展现状分析。

《2022中国被芯白皮书》正式发布,被芯正影响着你的睡眠质量

“从本次调研情况来看,消费者对寝具的重视程度在不断提升,消费者认为枕头和床垫对健康睡眠的影响程度最高,分别为78.4%、82.7%;同时也有更多消费者认识到,在睡眠微环境的营造上,被芯对于被窝的温度和湿度相关性最高。”

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杨兆华表示,69.8%的消费者认为被芯对睡眠质量的影响程度比较高,愿意为有优秀体验的被芯产品买单,对于品牌企业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

《白皮书》指出,47.2%的消费者认为,化纤被品质一般,不及棉花、鹅绒等材料。消费者体验过功能化纤被和羽绒被之后,往往不会再继续使用棉被,因此,接触、使用到新材质被芯的契机很重要。

此外,中国消费者较为重视被芯材料的安全性和品质,88.6%的消费者愿意支付较高的价格购买材料等级更高的被芯。总体来看,消费者秉持的消费理念已经不是“物廉价美”,而是“物有所值”。

新民晚报、中家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