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关于“2022 LINK服装展(杭州)”延期举办的通知
服饰编辑:Kim
2022-09-26 16:58来源于:LINK FASHION
分享:

- 杭州延期通知 -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合作伙伴及广大业界同仁:

根据9月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的相关要求,并结合杭州本土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国家重大会议举办前夕的管理措施:非必要不举办培训、会展、文艺演出等大型聚集性活动。为配合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有效保障广大参展商和观众的健康安全,确保展会展出效果,组委会经与多方沟通及慎重考虑后做出以下决定:

原定于2022年10月9日-11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22LINK FASHION服装品牌展会·杭州(TCE服装定制展、OUE职业装·团服展、ISUE国际校服·园服展、GOFE国际运动时尚潮服展、CWE童博会、EFB服饰供应链展、AME服装智能制造展)”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日期将另行通知。

因不可抗力因素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和无奈!衷心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敬请您及时调整行程!LINK FASHION组委会将竭力做好后续展会服务工作,同时将继续加大展会组织宣传力度,一如既往与广大展商、买家一同创造更多合作商机,推动纺织服装行业新一轮发展热潮。我们非常有信心会为大家带来一场安全、专业、健康及富有成效的行业盛会,并将在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LINK FASHION 官方”发布展会最新动态,确保各项活动的顺利延续,敬请留意。

最后,再次感谢政府各部门、参展商、专业观众、合作伙伴、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长期以来对我们LINK FASHION服装品牌展会的大力支持与信任!万分期待与您杭州相聚,共襄盛会!

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话:17621255358

邮箱:doris@lisoexpo.com

LINK FASHION服装品牌展会组委会

二〇二二年九月二十六日

附件:

关于“2022 LINK服装展(杭州)”延期举办的通知

LINK FASHIO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