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换季睡衣怎么选?秋天穿什么样的睡衣舒服?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9-25 13: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到了秋天的季节,家里的睡衣也开始跟着“换季”啦!到了秋冬季,睡衣就得换上更暖和的,再配上暖气,温暖舒适的居家生活,变得更加的幸福。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套简约舒适又好看的睡衣吧!

BD内衣

谁还没有一颗少女心呢?相信不少女生的家居服,总有几件粉色的。宽松版型,穿脱方便。一身粉粉的睡衣颜色,超显年轻,就算是在家也要看起来温柔可爱。条纹设计,让你时刻都显得可爱。

换季睡衣怎么选?秋天穿什么样的睡衣舒服?

竖条纹宽松款十分的耐看。洗完澡后穿起来超级的舒适柔软,印花设计,时尚感十足。宽松的直筒睡裤,在家也能显腿长,同色系也很时髦。

换季睡衣怎么选?秋天穿什么样的睡衣舒服?

钻石绒套装,毛毛的,上身很舒服,从头到脚都是蔬菜图案,很是减龄。在家是最舒服的时候,睡衣不要局限单一的元素,可以多换上不同的风格,在家也要拥有时尚。

以上图源均来自BD内衣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