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一行莅临劲霸调研指导
服饰编辑:Kim
2022-09-24 15:52来源于:劲霸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9月15日上午,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一行来晋开展“创新晋江经验做大做强做优民营经济”暨“推动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民主监督考察调研活动,在泉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晖,晋江市政协主席许宏程,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黄天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友爱等相关领导陪同下莅临劲霸集团参观调研,劲霸集团董事长洪忠信、首席财务官李章凯、董事会秘书、劲心劲意总经理柯枫伟接待调研组一行。

劲霸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劲霸男装旗舰店、劲心劲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展区,并展开座谈,详细听取集团的发展历史和时下规模,了解企业在进一步扩大产能深入市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王光远副主席对劲霸集团开拓进取、造福桑梓表示高度肯定,并且提出要合理运用资本,树立长远眼光,鼓励企业回乡建设,把赚钱和造福家乡结合起来,在保持良好信誉、专业水准的基础上拓宽经营思路,提升战略层次,谋划未来发展路径。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调整产品结构,提升产品丰富度,增强行业竞争力。

作为伴随改革开放成长壮大的中国品牌,劲霸集团始终以“家国实业楷模”为愿景,积极履行中国企业的社会责任,“晋江经验”提出20年来,劲霸集团一直走在不断思考与传承弘扬“晋江经验”的道路上,并一次次取得了新的突破与跨越,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晋江经验”。

劲霸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