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领跑时尚的田田小象童装,高品质有颜值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9-24 15: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三胎政策的落实,儿童人口数量不断增加, 从事与此相关的童装生意,是当下众多创业者的选择,但是对于本钱少的投资者来说,能够选择到一款好的品牌童装加盟,可以少走创业的弯路。田田小象童装以“产品为本”,从小朋友人体工学设计角度出发,产品设计将美学融入产品,满足不同年龄段小朋友的需求。企业的产品研发设计中心,确保田田小象产品风格的独特性、时尚性与国际童装潮流接轨。

田田小象

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穿搭优雅清新唯美,带来视角上的享受,就选这款蓝色文艺,搭配经典的休闲牛仔裤,橘色棒球帽和运动休闲鞋,是穿搭首选风格。

领跑时尚的田田小象童装,高品质有颜值

美好的休闲时光里,穿上与之相搭配的童装,一身明亮风格的简约着装,条纹亮色上衣搭配经典水墨蓝牛仔裤,时尚遮阳帽点缀,帅气满分。

领跑时尚的田田小象童装,高品质有颜值

家有小萌娃,健康健康舒适时尚,是家长们选购童装的标准,拼接印花上衣,搭配灰色运动裤,质感简约时尚大方。

以上图源均来田田小象童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