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嫚慕丝女装 这几款初秋时尚单品 让穿搭不犹豫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9-24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都市女性的每一个清晨里,决定要穿什么样的衣服,永远都是一件困扰人的难题。诚然,我们可以选择前几天穿过的搭配,但是这样难免乏味而单调,偶尔也想要让穿搭多一些可能性,靠单品的搭配,穿出新鲜感,穿出别样的好心情。本期为你推荐这几款初秋时尚单品,经典又不失细节感的设计,百搭款式,让你的穿搭不再犹豫。

嫚慕丝-MAN MUSI

四季里百穿不厌的法式浪漫木耳边衬衫,在这个秋日的时尚盛会中,又再次刷脸入场了,剪裁上注入了小小的时尚心机,领口和门禁处的木耳边优雅又凸显女人味,有一丢丢的立领设计,修饰颈部线条,加上微微的泡泡袖,天鹅颈、直角肩妥妥拿捏,扣子隐约的露肤度,性感绝绝子~搭配半身裙,知性优雅姐姐范。

嫚慕丝女装 这几款初秋时尚单品 让穿搭不犹豫

经典黑色丝质衬衫,绸面自带光泽感,上手非常舒服,层叠的V领设计,以及斜门襟,穿上显肩膀薄,外加可拆卸丝带,增加少女的俏皮感,花苞袖口又为你的穿搭增添减龄效果,不会过于正式!

嫚慕丝女装 这几款初秋时尚单品 让穿搭不犹豫

丁香紫衬衫款式宽松,上身带来随性而文艺的潇洒气质,腰间绑带勾勒纤细身材,将这份洒脱与女性的柔美气质恰到好处地结合在一起。无论是单穿还是作为内搭都非常出彩。

以上图源均来嫚慕丝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