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天的高级感,一件风衣就够了!轻松搞定日常装扮!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9-24 14: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冷空气的来袭,各地气温下降,怕冷的妹子们早已经脱下轻薄的防御,入手秋冬的时尚代表风衣,不单给我们抗寒,还给我们时尚的温暖,简约大方的款式,英气飒爽。而且,现在的风衣在款式、颜色方面都有了更多的可选择性,内搭各种风格类型的单品,都是时髦又很有feel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保姆级别的风衣穿搭示范,让穿搭小白和懒癌星人再也不担心衣着打扮方面的问题!

禹妃-YUFEI

越是简约的风衣款式,越是吸引人,也是我一直以来最为喜爱的服饰类型,利落的版型,最能够凸显出女性们身上不俗的气质。内搭甜美减龄的小碎花衬衫和青春休闲的西装裤,组合起来自带拉风的效果,日常穿是那样的合适便利。

秋冬天的高级感,一件风衣就够了!轻松搞定日常装扮!

卡其色是时装界不过时的经典色耐看,穿卡其色风衣怎么搭配更好看,一条简约的西装裤就能搭配出一种百搭沉稳中透出的大气“从简而行”。

秋冬天的高级感,一件风衣就够了!轻松搞定日常装扮!

秋冬穿出冷系美   那就穿一件灰蓝色风衣吧,逆袭出经典氛围冷冷的酷酷的风衣衬托出我们亚洲黄皮肤的柔光,更显气质美,内搭尽量选择浅色系为主这样更显白而体现质感!

以上图源均来禹妃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