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其它订货会 > 正文
帮登品牌2023年Q1新品订货会成功召开!!!
服饰编辑:Kim
2022-09-24 13:30来源于:帮登
分享:

在这秋风送爽的收获季节里帮登品牌迎来了2023年Q1新品订货会,于9月16日-19日在南安帮登工业园隆重召开!作为2023年的首季订货会,象征着帮登品牌即将进入新阶段、开启品牌新征途!

帮登

 

 

会议上,帮登品牌总经理侯景国先向各位远道而来的代理商们致以热烈的欢迎,对于大家在2022年的努力和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并对帮登品牌未来的发展规划做出了重要的阐述。整体化战略持续深入,优化供给;通过创新唤醒消费者需求;共生共赢,彼此赋能迎接挑战与机遇;聚团队之力,赋能终端,强化品牌核心竞争力,打好市场突破战!

帮登品牌2023年Q1新品订货会成功召开!!!

 

 

好产品自带流量,帮登品牌深知只有精耕产品,打造出品质卓越、有差异化竞争力的产品才能提升品牌粘性,让品牌与消费者产生共鸣,从而提升消费者的粘连度。此次订货会的新品从款式设计、产品元素开发设计、色系界定等对产品进行了多层次、立体化的系统性升级。订货现场,各代理商们穿梭于新品展示区,认真细致地对新品的款式版型、面料质感、设计亮点进行近距离欣赏品鉴。现场气氛活跃,好评如潮,更加坚定了各代理商们潮变新生的信心。

帮登品牌2023年Q1新品订货会成功召开!!!

 

 

随着2023年Q1新品订货会圆满召开,帮登品牌也将踏上了新征程。在创新发展战略的驱动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帮登品牌必将再次破局新生,开启新一轮的腾飞!帮登品牌将与各代理商携手同行,潮变共赢未来!

帮登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