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30+的姐姐们,秋冬这样穿,精致与温柔感并存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9-23 14: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的雅味在于,淡雅的妆容,得体的穿搭。当女生步入30岁后,很多人想穿出这个年龄特有的知性优雅气质,同时也害怕穿得太成熟老气。工作了多年,有了一定的阅历,大部分人也有了一定的经济能力,首选质感好的款,今天就来分享一些适合30+轻熟女生的日常穿搭,轻熟风格的搭配不浮夸,但精致优雅,时髦又很有女人味,赶紧来get吧!

珂希莉-KOXIELI

纯色粗花呢小香风连衣裙轻松演绎优雅淑女风,修身版型帮你打造完美身形,经典圆领设计更添优雅气质,上半身点缀线条分割线与单排扣尽显时尚与精致,搭配金属纽扣减龄而清新优雅迷人,温婉淡雅豆绿色,上班通勤皆可!

30+的姐姐们,秋冬这样穿,精致与温柔感并存

秋冬衣柜里怎么少得了一条经典羊毛针织裙呢?舒适的面料不用多说,小X版型优雅又内敛,勾勒曲线,留有余量,金葱织带凸显女人味,撞色高腰节,显瘦又显高,修饰身形,上身立体有型,复古珍珠扣,凸显优雅与精致,工装口袋装饰,增添时髦感,穿着清爽舒适,提升气质!

30+的姐姐们,秋冬这样穿,精致与温柔感并存

知性娃娃领肌理感连衣裙,上身效果太好了!乖巧的撞色翻边领,直排珍珠纽扣提升细节感,融入柔美的气质泡泡袖,收藏手臂肉肉,立体裁剪的修身版型,线条流畅自然,凸显女性优美曲线,荷叶边的过膝裙摆,自然散发优雅妩媚女人味~

以上图源均来自珂希莉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