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国庆出游穿搭指南——时髦与保暖并存!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9-22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眨眼的时间就要到国庆假期了,那么出游玩耍时我们要如何穿衣搭配,这想必是很多人烦恼的一点。虽然已经到了秋季,但全国大部分地区温度都居高不下,穿长袖过于炎热,所以连衣裙或短袖可以成为国庆出游搭配的主旋律。话不多说,下面我们就来一睹为快。

茵格丽 - YINGELI

奶油白衬衫穿上直接化身法式清纯甜妹,整体很有氛围感,减龄妥妥的。灯笼袖设计修饰手臂线条,手臂粗的小仙女也不用担心啦~搭配一条咖色短裙,轻松穿出韩国欧尼感,走在路上回头率炒鸡高!

国庆出游穿搭指南——时髦与保暖并存!

纯净典雅天蓝色针织衫,上身轻薄不扎手,翻领设计+不规则纽扣,轻松修饰脸型和腰身,利落大方,又柔又飒,搭配牛仔裤,让沉寂无趣的秋冬迎来元气新气象,休闲又实穿,别致时髦不撞款!

国庆出游穿搭指南——时髦与保暖并存!

出游怎么少的了印花元素?复古印花繁复华美,宽松灯笼袖轻盈有质感,领口、门襟和袖口多处镂空印花,若隐若现的视觉效果,展现不过分性感的女人味!真丝面料,肉眼可见的高级感!!一举一动都是满满的格调。

以上图源均来自茵格丽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