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季节的大衣怎么选?这几款轻松穿出高级感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9-20 17: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大衣作为秋冬最“贵”的一笔投资,每次挑选买回家总是感觉不尽人意,对于很多小姐姐而言,更喜欢长款大衣,但对于小个子小姐姐而言,长款大衣容易显得个子矮,所以选择中长款大衣,就能更好解决这个问题,而我们在选择大衣款式上,可以尝试接触不一样的设计,只要搭配起来好看,这样的尝试只是增加我们的搭配风格。

圣多衣

柠檬黄大衣它的明亮度很高,这就能给人带来很清新的视觉效果,不仅显白,还特别衬气质,如果你的穿搭意识比较薄弱,这就是你最好的选择,无论是敞开或系上扣子都很时髦。

秋冬季节的大衣怎么选?这几款轻松穿出高级感

别致又洋气的草绿色是很多女性的最爱,中长款设计,显高显瘦,领口拼接白色显得更加与众不同,它会让你在这个秋冬季节变得焕然一新,内搭纯白色连衣裙倒显得极为匹配,不会过于花哨。

秋冬季节的大衣怎么选?这几款轻松穿出高级感

牛油果绿与秋冬极为匹配,是最近兴起的一个大热颜色,它不同于饱和度太高的草绿、翠绿,也不会像薄荷绿那样浅淡,是怎么穿怎么高级的色彩,将它与大衣融合后,更是会注入减龄气息,却不会让人产生刻意扮嫩的嫌疑。

以上图源均来自圣多衣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