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喜尼赫菲女装成功签约中国丽人网,祝双方合作共赢!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9-17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遇即是幸事,生活充满着各种期待,人生的冬既是成熟,也是另一个路口。恭喜尼赫菲女装选择与中国丽人网成功签约,合作共赢,个人之间需要合作,企业之间也需要合作,未来将继续携手为品牌创造更多有利价值,续写辉煌新篇章!

尼赫菲

 为此,感谢尼赫菲女装品牌信任中国丽人网,与我们达成了共识,签约携手共创美好未来。中国丽人网是从事互联网技术、电子商务服务的应用和开发,是服装运营商、服装产业互联网服务的服装垂直门户网站。

恭喜尼赫菲女装成功签约中国丽人网,祝双方合作共赢!

广州卡艾娜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创新、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品牌服装企业,创建于2007年。旗下女装尼赫菲在设计上一直坚持中西合璧的理念,选用欧洲面料,以天然纤维为主,用简约的轻奢主义突出现代女性的摩登感。其风格优雅、高贵、知性,亦不乏的现代意识的时尚神韵。凭借着设计理念和品质服务、优越的竞争优势,品牌正在为越来越多的都市女士塑造美丽的人生,开启辉煌的创业征程!

恭喜尼赫菲女装成功签约中国丽人网,祝双方合作共赢!

在这个处处充满商机的信息时代,中国丽人网拥有快速、有效的称号,可以帮助公司做好品牌的包装以及宣传推广,让品牌离成功更进一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愿我们一同携手同行,熠熠生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