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Nike 推出打造机器人清洁维修球鞋系统B.I.L.L.
服饰编辑:Kim
2022-09-15 15:35来源于:nower
分享:

Nike 宣布推出 B.I.L.L. (全称 Bot Initiated Longevity Lab),一个由机器人驱动的清洁和维修球鞋系统。官方表示,B.I.L.L. 不仅可以清洁鞋子还可以深度清洁和修复它们延长寿命,并为公司生产可重新制作和重复使用的装备做出贡献。

Nike 推出打造机器人清洁维修球鞋系统B.I.L.L.

Nike 推出打造机器人清洁维修球鞋系统B.I.L.L.

在鞋子被装入 B.I.L.L. 之后,机器会创建一个鞋类的三维数字模型以确定哪些部分最需要用机器人的多色刷子来清洁。如果鞋子有破损的地方,购物者可以选择用可回收聚酯纤维的补丁来修复磨损。为了达到个性化的效果,员工会用可回收的材料添加新的衬垫和鞋带。这个过程从开始到结束最多需要 45 分钟。

B.I.L.L. 目前可以清洗的鞋子包括 Air Force 1、Air Jordan I、Space Hippie 01 和 Nike Dunk,目前在伦敦进行试运行,顾客可以免费使用。

nower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