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暇步士童装轻松演绎秋季休闲舒适穿搭!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9-15 13: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孩童阶段是成长的重要时期,父母在服饰上一定要选择舒适健康高品质的童装,尤其是满足孩子们在各种场合的穿搭需求的休闲装,呵护其健康成长。休闲品牌童装,还是暇步士,这个美式风格的品牌童装,畅销世界童装市场,以高品质休闲时尚著称,自然人文的穿着特点,注重功能性和舒适性,以著名的巴吉度犬为品牌商标,代表勇敢自由精神,品牌设计特色鲜明,个性化与功能性兼具,是高阶休闲童装的首选品牌。

暇步士童装

墨绿色的针织衫,绣上精美的商标图案,代表着品牌的品质,拼接白色菱形翻领,富有创意的袖口和下摆设计,精致感满分,搭配经典的牛仔裤,个性风格卓然。

暇步士童装轻松演绎秋季休闲舒适穿搭!

暗色的阔摆连衣裙,蕾丝拼接出立体感,整体胜在连衣裙的质感,装饰性门襟充满高阶格调,时尚裙摆带来层次感,复古格子元素沉闷不沉重,营造英式风范。

暇步士童装轻松演绎秋季休闲舒适穿搭!

质感高级的童装长什么样子的?这套浅咖啡色短摆上衣,内搭小翻领白色衬衣,搭配半身抽褶短裙,端庄淑女范从小培养起来。

以上图源均来自暇步士童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