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国内首个专营设计师品牌的折扣集合店THE WAREHOUSE在上海开启限时店
服饰编辑:Kim
2022-09-15 09:16来源于:wwd
分享:

9月15日,作为国内首个专营设计师品牌的折扣集合店,THE WAREHOUSE by 时堂(以下简称 THE WAREHOUSE)正式在上海的中信泰富广场开启首个 popup 限时店。这也拉开了 THE WAREHOUSE 进入主流商业的序幕。

国内首个专营设计师品牌的折扣集合店THE WAREHOUSE在上海开启限时店

THE WAREHOUSE 于 2019 年 9 月在上海创立,为国内首个设计师品牌展会时堂旗下的第一个零售项目。由于它整合了上百家国内外设计师品牌的库存资源,甫一推向市场,便受到上海年轻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曾创下过月销将近 300 万元的纪录。在过去的两年里,THE WAREHOUSE 一直秉承开业之初的选址策略,无论之后开启的北京店还是成都店,都选择开在非商业中心的创意园区里。

2022 年,经过 3 年的打磨 THE WAREHOUSE 正式挺进主流商业。面积为 300 平米的中信泰富广场的 popup 项目便是首个试水。10 月 1 日,THE WAREHOUSE 还将在重庆解放碑商圈的国泰广场开设面积为 478 平米的店铺。

wwd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