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优衣库:中国门店已超900家,下半年将继续拓展开店数量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9-12 09: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8日,有媒体采访优衣库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吴品慧被问及优衣库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她表示中国市场是对全世界所有公司企业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战略市场。“现在整个大中华区占优衣库全球销售的大概1/4,是我们很重要的业绩引擎。同时,优衣库进入中国市场已有三十年了,前十年是在配合供应商,打造供应链。后二十年我们开始进入零售,去做品牌、商品跟门店。”

优衣库:中国门店已超900家,下半年将继续拓展开店数量

有消息透露,在中国优衣库的门店已经超过900家,有3万多人就业于优衣库,创造了百万个就业机会。优衣库每年以80家-100家非常稳健的速度去开拓下沉市场,2022以来开了40多家店,并且今年很快会在山西太原等省会城市开店,目前优衣库在北京有68家门店,9月9日起至10月初, 一个月内优衣库全国将再迎13店开业,其中,北京就有2家新店开业。

优衣库:中国门店已超900家,下半年将继续拓展开店数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