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麦与童装秋季时尚新品 整洁休闲 得体大气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9-08 15: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日常的穿衣方式讲究的是舒适得体,不会太过夸张,也不会显得随性拉跨,一直以整洁轻松的氛围打开全新的一天。进入缤纷九月,着一身清爽休闲的宽松卫衣,怀着对季节的丰收的憧憬,去唤醒内心对自由的向往,金色的稻麦述说了无边的浪漫,引人遐想。

麦与

初秋的气温还是带着夏季的几分余热的,因此孩童们的服饰不必太过厚重,长袖单品就非常适合,可单穿,但即便是叠穿也可以。甄选舒适透气的棉,穿着不闷热不束缚,胸口字母印花,彰显童真童趣。韩式落肩,修饰肩部廓体,版型更加柔和修长,专属于女孩子的帅气,一点点被激发。

麦与童装秋季时尚新品 整洁休闲 得体大气

气质又洋气的连衣裙,面料质感细腻,还做了多种工艺设计,全身小片碎花搭配,百搭单品,宽松版型,舒适不紧绷,纽扣设计,每个细节恰到好!

麦与童装秋季时尚新品 整洁休闲 得体大气

整洁的白,清新素净,给人的气息是纯净而又鲜活的。中领设计,即便是冬天也不怕脖子漏风,用色彩的魅力展现对童话的浪漫想象,拒绝一成不变的千篇一律,不妥协在每一次的随波逐流。坚信生活充满了阳光,未来的路是更宽敞,更明亮的。

以上图源均来自麦与童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