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碧淑黛芙休闲风格穿搭,让你在这个秋天舒适又时髦!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9-08 11: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或许在通勤日常中,或者是在学习生活里,许多女孩会偏向于将自己打扮成精致的小仙女,又或者是知性优雅的都市丽人,在衣着上一丝不苟,极力呈现更加精致的生活状态。

但是随着近些年疫情的反复,人们开始倾向于一些可居家也可外出的休闲风格穿搭,对于舒适度的穿着要求也上升了。碧淑黛芙女装顺应时尚潮流,本期为你献上时尚休闲风新品,让这个秋天舒适又时髦。

碧淑黛芙

将卫衣元素结合女性化的连衣裙廓形,高收腰剪裁修身显腿长,醒目的色块拼接带来活跃的运动感,打造运动化校园风格。

碧淑黛芙休闲风格穿搭,让你在这个秋天舒适又时髦!

polo领运动套装,淡绿色,瞬间拿捏休闲氛围。运动风格并不意味着邋遢随意,想要穿得既舒适又有质感,那么就需要摒弃一些花里胡哨的装饰的同时,更关注剪裁和品质,营造干干净净的高阶气质。

碧淑黛芙休闲风格穿搭,让你在这个秋天舒适又时髦!

粉色卫衣款式,简约大方的款式设计和浅色调的色彩,非常百搭。胸前小老虎印花,为简约的卫衣注入一股活力的气息。

以上图源均来自碧淑黛芙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