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尚男装的设计突围,暨《中国时尚茄克流行趋势白皮书》发布在即!|SS23 CFW 论坛预览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9-03 09:59来源于:中国国际时装周
分享:

服装设计是当今世界上流行趋势改变最快的设计行业之一。随着商务休闲风格越发混搭与多元,男性消费者日常穿着开始偏好于多功能、多场景,兼顾优雅出行与通勤需求。款式干练、对身材的包容度较高的茄克,成为了男士青睐的着装选择。如何通过设计力和创造力,赋予茄克新的生命力,使品牌能够在当下市场环境中实现突围,提高市场占有率,成为当下茄克品牌需要探讨的话题。

 时尚男装的设计突围,暨《中国时尚茄克流行趋势白皮书》发布在即!|SS23 CFW 论坛预览

2022年9月6日,“时尚男装的设计突围——暨《中国时尚茄克流行趋势白皮书》发布”登录中国国际时尚论坛。论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服装设计师杂志社承办。

时尚男装的设计突围,暨《中国时尚茄克流行趋势白皮书》发布在即!|SS23 CFW 论坛预览

论坛汇集了行业内经济学家代表、文化领域代表、设计师代表、服装企业代表以及院校专家代表,围绕“时尚男装的设计突围——从设计引领到消费引领”主题,从设计趋势的预测与消费市场的重塑,两个维度共同探讨未来中国男装市场的更多可能性。作为本次论坛一大亮点,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联合推出《中国时尚茄克流行趋势白皮书》也将在论坛期间重磅发布。 

白皮书聚焦当下行业发展热点、焦点,是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联合国内顶尖的艺术设计院校、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获奖设计师团队,经过广泛调研,对商务男士茄克需求大数据进行跟踪分析,历时近一年精心打磨,在中国服装行业发展现况、茄克的历史脉络与文化美学、茄克设计的流行趋势等内容进行深度解析,凸显权威性与准确性,旨在探索中国茄克发展新方向,打开引领中国茄克流行趋势的新篇章。

中国国际时装周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