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家居服也可以穿出舒适与时髦感并存!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9-02 17: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服饰随着时代的更迭,各种超前华丽的设计让越来越多的人眼花缭乱,反而越是简约越是能够经久不衰。快节奏的生活也让简约的风格成为了人们的新宠,闺秘家居服以色彩的高度凝练和造型的极度简洁设计,虽然没有花俏和过分的装饰,却一切从功能出发,讲究造型比例适度,从未舍弃服饰的穿着舒适感。

今天给大家推荐以下几款时尚简约风格的家居服,这几款家居服均精选优质针织棉面料,透气吸汗、舒适清爽,再辅以清新优雅的文艺温柔色系印染,轻松提升你的文艺优雅气质,给你清新雅致的穿着体验。

闺秘

浅蓝色家居服前幅采用唯美褶皱设计,并且搭配前短后长的不规则裁剪,增加层次感,裙摆采用个性开叉设计,车线精细,简洁大方,穿着便捷。复古小翻领设计,修饰颈部曲线,凸显魅力,展现东方女性的优雅知性气质。

家居服也可以穿出舒适与时髦感并存!

采用休闲舒适七分袖设计,修饰肩部以及臂部脂肪多的人群,使您更自信、优雅,宽松舒适的裙摆设计,轻盈凉爽,落落大方,优雅清新。腰间松紧系带设计,松弛有度,盈盈一束,即可展露曼妙腰线,凸显身材曲线美,让你的美收放自如。

家居服也可以穿出舒适与时髦感并存!

本款式采用经典圆领设计,简洁大方,时尚鲜明的色彩,搭配细腻的整齐车线,呈现出颈部迷人的线条。印花清新凉爽,版型宽松舒适,给人一种轻松随性的视觉效果,举手投足尽显女性文艺气息。

以上图源均来自闺秘内衣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