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早秋如何打造法式穿搭?这三款法式单品美炸了!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8-31 14: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天气已经完全进入秋天了,不会还有女孩不知道该怎么穿吧!经得起时尚洪流洗礼的法式穿搭可以一直借鉴,法式风格自带的优雅经典属性注定要和时尚圈的潮流趋势紧紧相连,看似漫不经心的法式穿搭美学,只需几件基础款,不用力,不做作,是巴黎女人对当代时尚的诠释。其实法式穿搭并不复杂,它的精髓就在于一个简单,越是那些简单的存在,越能够体现那种优雅的风情。所以不知道怎么搭配的mm们就快来抄作业吧,有眼有手就能学会。

音菲梵

在如此温柔的秋天,少不了氛围感十足的针织开衫的加持,这种温柔优雅,又很有女人味的单品,确实是秋天必不可少的单品。在初秋天气不是很冷的时候,完全可以在穿针织开衫的时候,内搭一件连衣裙来搭配,这样不仅可以避免穿吊带露出粗胳膊和副乳的烦恼,还会更有1+1>2的效果,优雅知性的同时还不失女人味。

早秋如何打造法式穿搭?这三款法式单品美炸了!

印花也是法式穿搭必不可少的一种元素,既展示了浪漫情怀,又是一件百搭遮肉利器。很多人把法式风格等同于极简风,并不是,时尚印花衬衫,利落的版型适合各种身材,穿着舒适不易变形,领口蝴蝶结飘带彰显气质,多扣长袖设计,修饰手臂线条,遮住拜拜肉,搭配黑色皮裙,法式氛围感妥妥拿捏!

早秋如何打造法式穿搭?这三款法式单品美炸了!

对于法国Girl来说没有一件西装外套的衣橱是不可能的,如果你也喜欢法式穿搭,没有一件或是多件西装外套简直不专业~不妨试着在你的衣柜中添加一两件亮色抢眼的西装外套,纯色的西装外套是must-have,尤其是Oversized的西装外套,最适合喜欢知性的职场女性。

以上图源均来自音菲梵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