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利华leverstyle丨2022广东时装周-秋季预告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8-30 10:44来源于:广东时尚发布
分享:

利华集团——电商新潮时装领导品牌 

利华集团的起源可追溯至1956年,时值香港制造业的黄金时代。60年来,利华集团见证并参与了服装行业的变革。

产品品类齐全,客户遍布全球

利华leverstyle丨2022广东时装周-秋季预告

利华拥有行业领先的产品系列,包括一系列男女服装产品类别,涵盖梭织和针织产品,多品类模式在一众单一品类生产商中脱颖而出。与高端时装品牌(如Vince、Theory、Hugo Boss、Rag & Bone、Paul Smith、Coach、Allsaints等),电子商务先驱(包括Bonobos、Stitch Fix、Everlane、Boden、Minstry of Supply)和运动服装品牌(Helly Hansen、Mammut、Black Diamond、J.Lindeberg、 Fila)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客户包括美国、欧洲及亚太区多家知名品牌的供应合作伙伴。

利华leverstyle丨2022广东时装周-秋季预告

设计开发一体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利华集团拥有成熟的开发和设计团队,可为客户提供的端到端供应链解决方案,涵盖时装设计、样本开发、技术方案开发、布料及配套原材料采购、生产监督、质量监控以及交付及分销物流等。 

目前,利华在全球多个国家设有功能齐全的生产基地,能迅速回应客户的各种需求。利华与最敏锐的设计师合作数十年,以其技术能力和产品开发能力而声名远播,几十年来一直受到全球独具慧眼的设计师的青睐。 

关注可持续,引领绿色循环经济潮流

利华leverstyle丨2022广东时装周-秋季预告

利华集团具有前瞻性地布局绿色可持续发展,早在2009年被评为世界上第一个贯彻绿色低碳制造计划的时装公司,利华率先采用绿色环保能源,开发的多种面料已获得绿色可持续认证。

广东时尚发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