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荧光内衣这么穿贼美,时髦指数up↑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8-28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想要成为人群中的焦点,首先就需要挑选一个靓丽的颜色,这样才能够一下抓住大家的视线,吸引别人的关注。虽然黑白灰这种基础色系比较百搭不容易出错,但是想要在炎炎夏日,成为备受瞩目的时髦女孩,还是远远不够的。今年夏天最流行最in的颜色,就是曾让我们不敢轻易碰触的荧光色。

梧桐花开

采用手感柔软细腻亲肤的高弹闪光双拉布,开力度好,回弹快,色泽鲜艳亮丽,富有品质感。刺绣花边采用进口纱线,使用高针高密的独特织造方法,展现出立体的质感,唯美的蝴蝶搭配西方字母的花边刺绣,东西方结合,虚拟感瞬间拉满,若隐若现才是高级性感。

荧光内衣这么穿贼美,时髦指数up↑

采用超薄无钢圈三角模杯设计,穿上显得圆润有型,对小胸美眉非常友好,可以轻松驾驭。无钢圈舒适无束缚感,满足日常休闲及轻运动穿搭需求,搭配运动品牌荧光元素系列更是全场焦点。

荧光内衣这么穿贼美,时髦指数up↑

莹彩超薄水晶杯让人眼前一亮,撞色双肩带结合可调节磨毛单肩带,前双后单设计新颖,创意细节无处不在。既有美观还有承托,日常穿搭完全没有问题,无论是露背或者露肩都可以轻松驾驭,是每个大胸美眉衣橱必备。

荧光内衣这么穿贼美,时髦指数up↑

以上图源均来自梧桐花开内衣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