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七匹狼男装出资1亿投资正心谷!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8-28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8月17日,七匹狼品牌发布公告,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将资助厦门七尚股权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该合伙企业主要投资于互联网平台、新渠道、新品牌、科技消费、人文消费等行业。与基金管理人暨普通合伙人上海正心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苏州悦享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苏州悦享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的目标认缴出资总额不低于80,000万元,其中厦门七尚拟出资10,000万元,占比为12.5%,出资方式为货币出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七匹狼男装出资1亿投资正心谷!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福建省泉州市,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以从事纺织服装、服饰业为主的企业。正心谷资本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国际化的长期投资管理公司,致力于建立优秀的投资研究团队和投后管理团队,通过超长期的投资和投后服务,支持优秀的企业家,共同打造卓越企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