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柒牌集团荣获三项质量大奖!
服饰编辑:Kim
2022-08-25 16:25来源于:晋江新闻网
分享:

近日,柒牌集团获得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领先品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品”及“全国质量检验信得过产品”三项重磅大奖。

柒牌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全国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团体社会机构,在质量监测和检验领域具有权威性和公信力。

“我们坚信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根本,只有把更优质的产品带给大家,才能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中国柒牌方面表示,将继续主动作为,持续优化质量管理体系,以品质保障为根本、以优质服务为核心、以客户满意为目标,积极履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充分发挥优秀企业引领作用,提高质量管理水平,践行质量诚信部署,引领放心消费,坚定不移地同行业一起携手,获得消费信赖,共建质量强国。未来,中国柒牌也将继续坚持发挥行业开创者与领军者的示范带动作用,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体验,一如既往地做一个讲诚信、重质量、有社会责任感的质量诚信标杆企业,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多优质产品。

晋江新闻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