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手里有闲置商标怎么转让 商标转让价格怎么定 鱼爪知产网为你解答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8-25 14: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商标,这个并不是很好申请的。或许你提交了很多次,但每次都会通知你未通过审核。在业内,有些人就是靠转让商标作为自己的工作。他们在这方面会更加专业,手里会有比较多的闲置商标,而你正好需要。

鱼爪网

转让闲置商标,怎么定价?

商标使用权,是有年限的。无论是你自己设计注册成功的,还是你后期购买他人转让的,都是十年有效期,如果到期之后你没有申请继续使用,则会被收回,其他企业可以申请。

所以说,你转让的商标实际使用年限会成为直接影响定价的一个因素。

当然,商标注册的类别也十分重要,以及注册类别的小类别数量也有很大的关系。注册类别是热门自然可以卖出高价,小类别比价丰富也会比较值钱。

同时,驰名商标与普通商标又不一样了,价格自然也就高很多。

最后,好听的商标名字也很重要,比较顺口,听过之后就能够记住,这就离成功更进一步了。

在购买商标的时候,不仅仅是需要给卖家转让商标的钱,同时也要询问清楚转让过户费是否包含期内哦。里面的小道道比较多,如果你不是很懂这一块,可以通过鱼爪知产网进行咨询,专业的网站辅助你做专业的事。

关健词:服装商标 服饰商标
下一篇:平顶山市将命名为“中国尼龙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