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是谁代言的?明星背书,提升闺秘品牌知名度
服饰编辑:Kim
2022-08-24 15:14来源于:闺秘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明星经济时代,明星效应以及明星影响力,往往成为一些知名品牌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的一个主要途径。与此同时,一些消费者在选择各种商品时,也会优选有明星背书的品牌,尤其是资历深厚,影响力大的艺人代言的产品。那么,备受年轻女性追捧的内衣品牌闺秘是谁代言的呢?

闺秘

闺秘是由我国资深内衣企业深圳闺秘雅服饰实业有限公司历时四年精心打造的一个原创内衣品牌,同时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个登上央视舞台的内衣品牌。2018年,央视CCTV《发现之旅》频道,以“匠心17载,种出闺秘花”为题播出了闺秘品牌的专题报导。这样一个影响力颇深的知名内衣品牌,也赢得了明星青睐,成功聘请了明星代言人,即:台湾影视两栖明星陈德容。

陈德容有着优雅迷人的古典气质,自出道以来,一直保持着非常积极的正面形象,与闺秘品牌的价值理念十分契合。陈德容担任品牌代言人之后,对闺秘品牌的传播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当然,明星代言,也意味着其对品牌以及产品品质的认可。

闺秘是谁代言的?明星背书,提升闺秘品牌知名度

闺秘是一个以健康穿着为核心价值的全品类内衣品牌,旗下拥有“茶花油系列”、“生态云感棉”以及“无钢圈内衣”等多个系列的内衣,产品涵盖文胸、内裤、吊带、睡衣、泳衣、保暖内衣等十多个品类,可以全方位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闺秘旗下产品均承袭了来自法国巴黎的时尚元素,并以高舒适度、高品质的纯棉透气性面料、纯植物纤维面料等优质面料作为主要材质。在此基础上,闺秘又采用3D直立棉这种科技面料作为内衣罩杯的主体,并利用符合人体力学与人体脂肪学的制作工艺对面料进行科技打造,提升了产品契合性与舒适度,也使其具备出色的功能调性。

拥有高品质与高舒适度的同时,闺秘始终坚持亲民的价格定位,其中以100-200元之间的产品居多,也适合当前主流消费者的消费标准。可以说,无论是从品牌的市场定位还是从产品的价格定位上来说,闺秘都很好的契合了当前国内的市场消费诉求和消费标准。也正是因为各方面表现都非常出色,闺秘才赢得了明星认可,获得明星背书。闺秘是谁代言的?此文已经给出了答案!

闺秘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