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八月签约喜讯!恭喜中国丽人网与爱依莲女装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8-24 13: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八月,总是给我们太多惊喜。在这个美好的季节,又传来了好消息,丽人网与爱依莲签约合作成功,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对中国丽人网的服务与效果非常认可,所以决定签约合作,携手同行。在此非常感谢爱依莲女装品牌对中国丽人网的信任与大力支持,愿今后双方同行永远,共创美好未来!

爱依莲

现代社会的人群对自身的形象更加注意,挑选服装更加注重服装个性和特点,爱依莲作为快时尚女装,不仅注重品质,更关注美。浪漫轻奢的时尚潮流款式为都市女人展现了另一种富有艺术与浪漫气质的生活方式。

八月签约喜讯!恭喜中国丽人网与爱依莲女装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爱依莲致力为现代女性提供时尚完美生活,其品牌知名度在同行业位居前茅,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在把变幻莫测,集个性和时尚于一身的服饰系列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同时,爱依莲品牌服饰专卖店,项目高调推出,为投资者带来最具时代性的经营理念和为中国量身定做店铺规划和经典投资项目,让广大投资者与世界消费者共同享受“平民时尚神话”。 

八月签约喜讯!恭喜中国丽人网与爱依莲女装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以上图源均来自爱依莲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