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广州十三行商会中大面料商会到潮南区参观考察
服饰编辑:Kim
2022-08-24 10:20来源于:最潮南
分享:

近日,广州十三行商会中大面料商会组团来到潮南区井都镇、陇田镇、峡山街道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受到区委书记许广圻,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晓铿等区领导的热情接待,并就谋划建设中国家居服专业采购基地的合作进行深入洽谈。

下午,广州十三行商会中大面料商会会长、广州市东宇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亮,执行会长、广州市天宇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创伟等广州十三行商会考察团有关人员先后来到区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汕头市生业织染有限公司、园区污水厂运行监控系统、陇田镇乡村振兴示范带、峡山街道北环大道南(义英段)、峡山街道义英电商一条街开展实地考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区委书记许广圻在座谈中对广州十三行商会中大面料商会会长王东亮、执行会长林创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纺织服装产业是潮南区的重要支柱产业。我区现已成为全国乃至全球规模最大、纺织服装生产企业最密集的家居服装、内衣和内衣面辅料及其配件原产地之一。2021年纺织服装工业总产值突破700亿,2022年上半年纺织服装规上产值318.78亿元,同比增长5.2%,占全区规上工业产值超60%。

许广圻指出,纺织服装产业是潮南产业的重中之重,潮南区高度重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阶段来,我区积极主动落实汕头市“四大工程”建设,抓紧推动中国家居服专业采购基地落地建设。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双方能够加强沟通联系,相互支持,共同推动纺织服装产业强强合作,实现双赢多赢共赢局面,取得更高质量的发展。

王东亮在座谈会上表示,通过此次的参观考察收获颇多,同时也感受到潮南区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实力,希望双方可以通过下一步合作,达到资源整合、信息共享,共同探索时尚行业发展新模式,为中国时尚服装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潮南区宣传片、“工改工”项目宣传片,并对两英镇龙岭片区“工改工”项目进行了交流探讨。

区领导郑晓洁、李绪旭参加活动。

最潮南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