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2022国际家纺家居产业交流峰会圆满成功
服饰编辑:Kim
2022-08-24 09:06来源于:雅居生活
分享:

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开幕之际,2022年8月21日晚,由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广东省家纺家居行业协会、深圳市博奥展览有限公司、英国塔苏斯集团联合举办,以“创见家年华“为主题的2022国际家纺家居产业交流峰会,在深圳四季酒店成功召开。

2022国际家纺家居产业交流峰会圆满成功

当前的大环境充满不确定性,如何破局成为当下思考的重要命题。协会将凝聚行业各方力量,进一步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促进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览会向泛家居关联行业多元化、国际化、时尚化发展,助力家纺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

峰会还为浙江清龙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湛江紫荆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江苏康尔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浙江罗卡芙家纺有限公司、宁波博洋家居科技有限公司等协会高质量发展家纺产业专委会单位授牌。

当前家纺家居产业融合化、智能化、健康化、绿色化趋势越来越突显,头部企业持续推进大家居战略发展,不断丰富品类矩阵,并通过整家模式实现多品类协同。

雅居生活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