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品牌男装怎么选?爱迪丹顿男装走俏市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8-23 17: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性群体消费力一直都被低估了。有关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4月,男性用户线上消费能力持续升级,千元以上用户达到1.22亿,占比55.0%。不同于老一辈消费观念,越来越多男性开始注重外在形象、穿着搭配。相比女装,男装可选择性较少,另外,多数男装品牌只能满足单一年龄层男性在固定场合下的穿着需求,同时满足商务、运动、休闲等多种场景的强实穿性品牌也不多见。

爱迪丹顿

爱迪丹顿则是一家主打全场景通勤的男装品牌,致力于通过性能料科技重塑经典款,为职场男性提供常跨场景切换、效且舒适的穿着体验。这个开店旺季做什么生意好?品牌爱迪丹顿男装走俏市场,满足消费者更多的购物需求。
与传统大众的男装品牌有所不同,爱迪丹顿男装致力于为高品味的摩登男性打造触手可及的流行时尚。以英伦、时尚、绅士的理念为基础,将英国的优雅气质充斥整个产品设计。

品牌男装怎么选?爱迪丹顿男装走俏市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若你对男装行业感兴趣,想要开启属于自己的时尚事业,那么男装加盟你一定要认准爱迪丹顿男装品牌。别人的成功或许不能完全抄袭,但是有着许多人选择的爱迪丹顿男装品牌一定是你的创业商机,赶快把握住机会吧。

品牌男装怎么选?爱迪丹顿男装走俏市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以上图源均来自爱迪丹顿男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