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祝贺奥丽侬2022(秋季)全国招商暨2023春夏新品发布、订货会圆满成功!
服饰编辑:Kim
2022-08-22 15:34来源于:奥丽侬
分享:

情满八月,相聚佛山。8月18-19日,奥丽侬2022(秋季)全国招商暨2023春夏新品发布、订货会在奥丽侬新澳总部圆满成功举行。来自全国数十个省市自治区的代理商家人们齐聚一堂,与奥丽侬集团董事长何炳祥先生一起,就疫情时期如何备战来年内衣市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对奥丽侬2023春夏新品进行了现场鉴赏及火热的订货。

主动出击  精心谋略

力求市场开拓新突破

本次会议以“融合创新·赢战未来”为主题,“创新”与“赢战”精神贯穿了整个会议。

掘金开拓 共享利益 共富共赢

18号下午,全国代理商家人与何董就“后疫情时代实体店如何‘穿越危机,韧性增长’”进行了详细的探讨。何董敏锐捕捉到市场需求的变化,强调“主动出击,开拓客户”的重要性,通过具体的案例讲解和数据分析,为全国代理商家人在当下市场环境下取得业绩增长指明了方向和道路。

本着与代理商、终端商家人“互利共赢、长期合作”的发展理念,何董带领奥丽侬积极调整品牌营销策略,降低终端经营风险,结合奥丽侬集团实力雄厚的优势,备足货源,持续丰富产品的品类并提升产品时尚度,给予终端商充分的空间调换货品并提供资金支持,让奥丽侬的终端商家人们“没有难做的生意”,为奥丽侬与代理商、终端商家人们三方合作共同持续开拓市场提供了强大的信心!

短视频平台引流 实现门庭若市

在何董的用心用力与超前谋划下,会议特邀战狼文化金牌导师李艳就《实体门店3.0获客营销引流》进行了授课,帮助终端商家人运用新媒体平台为店铺低成本精准引流,大家都收获满满。

双专利加持 品质、时尚新高度

在19号的新品发布会,全国代理商家人们现场领略了奥丽侬在研发设计上的长效优势与新突破。新一季的产品延续了奥丽侬一贯的匠心品质,同时积极创新,不但增加了产品款式数量,还推出多款新杯型内衣,以及男女通用的双专利产品“背立挺”,并沿用了多种功能面料和材料,使产品结构更丰富,产品设计更时尚,产品舒适度更高,整体更具竞争优势。

奥丽侬内衣-OLENO

作为奥丽侬在内衣市场海洋航行的总舵手,何董带领奥丽侬,在品牌策略、运营思路、产品规划及设计研发上因应市场变化主动出击,精心谋略,积极创新求变,为奥丽侬实现市场开拓新突破,与合作伙伴互利共赢、长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祝贺奥丽侬2022(秋季)全国招商暨2023春夏新品发布、订货会圆满成功!

相信奥丽侬集团与全国代理商、终端商家人在大家的同心同德、齐心协力、携手互助下,以快速的反应、高效的执行力和持之以恒的战斗力,为大家所热爱的内衣事业共同奋斗,定能超越挑战,赢得消费者,赢得未来!

感谢大家,感谢参加会议的各位精英人士,来到奥丽侬2022(秋季)全国招商暨2023春夏新品发布、订货会!进入2022年下半年,备战明年市场,让我们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共渡疫情难关,共创美好未来!

奥丽侬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